关于《债主》

债主的诞生其实是一个脑洞,突然萌生出来的一个构思,总之是很偶然的。

本来的打算是一个月就完结的,最开始那阵子真的是思如泉涌,日更的状态。大家也很给力,让我的文能在热门前列,这是我没料想到的,算是惊喜。

也许平淡的日子里总要有一些增味剂来调节吧,我在写债主的过程中经历了一些事:辞职,找工作持续碰壁,新工作艰难适应期,差点儿和相恋多年的恋人分手……总之年前的那短短两个月对我来说像是一个磨难期一样,让我身心疲惫备受折磨。

我总觉得写文是要有一个状态的,你写什么样的文,要有什么样的状态。所以你们也发现我那段时间突然搁置了债主,就是因为当时没有了写文的状态,不在状态我写不出来我想要的文,所以后来拖了好久。

真的很感谢一直等我更文的各位,谢谢你们没嫌弃我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
对于凯千,我心中始终是怀着真切的爱,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,就像我文里表达的,即使有黯然无光,也可以心怀希望,美好就在转角。

最后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,比心🙆🏻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