债主 第一章

腹黑又柔情的霸道总裁 x 隐忍坚强的高中生

凯千 现实架空 年上 强制

不可上升 x 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易烊千玺活了17年,自认是个三观正常,五感良好,积极向上的好少年,在他的所有认知当中,眼前这件事显然不能包括在他的正常认知里,他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 

“您说什么?”

 

王俊凯不紧不慢,上前一步,贴着易烊千玺耳边说:

“我说,脱光衣服。”

甚至还有一声戏谑。

 

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大脑仿佛要爆炸,这个信号太可怕了!他下意识推开王俊凯,退后两步,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俊凯,心脏剧烈跳动。

 

一时间谁也没有再说话,房间里安静得掉根针都能听得清楚。

 

“您……是不是因为太受刺激了?”易烊千玺在脑内头脑风暴了各种可能,最后觉得只有这种可能几率最大,他才小心翼翼地说出口。

 

王俊凯依然保持着和易烊千玺的两步距离,只是盯着易烊千玺,仿佛要把他盯穿。

“哼,你觉得我像是受了刺激的疯子说胡话?易烊千玺,我说了要你赎罪,就不可能只是说说而已!”

说完,王俊凯一步跨到易烊千玺面前,借着身高优势,把易烊千玺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下。易烊千玺吓得连忙后退,后背一下撞到了门上,发出一声闷响。

“你放开我,你想干什么?!”易烊千玺使劲挣扎,试图挣脱禁锢。

 

“干什么?干你啊!这也是赎罪的一种!”王俊凯用力扯易烊千玺的校服,肩上的校服连着里面的衬衣一起被扯下,露出细润的肩,王俊凯一口咬下!

“啊!”肩上传来尖锐地痛,易烊千玺急了,他扯着王俊凯的头,腰被王俊凯掐着动弹不得。易烊千玺一边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,一边嚷着:

“变态放开我!啊!王俊凯你给我清醒一点儿!”

说着,易烊千玺腿部使劲,膝盖用力地顶向王俊凯的腹部!

王俊凯闷哼一声,但是仍未放开易烊千玺。易烊千玺又用力踹了一脚,终于把王俊凯踹到了地上。易烊千玺拉起校服,转身想拉开门冲出房间,可是他不管怎么使劲,都不能把门拉开半分。

 

王俊凯坐在地上,看着易烊千玺使劲拉门,突然大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你别白费劲了,那扇门,没有我的指令,是打不开的。”

 

易烊千玺突然感到很绝望,他认命得松了手。

如果王俊凯一定要这样才能两清的话……易烊千玺咬咬牙,那就随了他的愿,只是能不能让他有一个适应的时间。

 

“你非要这样才能发泄心里的怨恨吗?”

“非要。”

 

真是荒唐!

 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概也是疯了,缓缓说:

“如果一定要这样才行,我可以同意……”

王俊凯从地上站起来,想要走近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一哆嗦,拔腿跑到了墙角。

“但是能不能让我有个适应的时间!毕竟我从没做过这种事,听说强行的话会受伤的!万一我受伤了我就告你故意伤害,你肯定不想惹这样的麻烦对吧!”

 

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这一连串的话给说愣了。

 

其实王俊凯对自己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并没有多深的感情。母亲去世没多久,父亲就领着继母和这个所谓的弟弟进了家门,这之后王俊凯为了避开让他厌恶的这两人,一直在海外求学工作,直到年初传来父亲已经卧病在床的消息,他才回国接管了父亲的产业。这个弟弟从小被宠坏,骄纵跋扈,长大之后也做过不少坏事,父亲根本管不住,这次在高速上意外身亡,是在王俊凯的意料之外,但王俊凯也觉得算老天开眼,只是可怜了易烊千玺一家。所以说到底,王俊凯不过是看易烊千玺是个学生,又碍着父亲和继母那边要演戏给他们看,吓唬吓唬他罢了。

 

所以原本只是要吓唬易烊千玺的王俊凯,突然听到易烊千玺说出这样的话,心里突然改了主意。

 

“好,我可以答应你这个要求,但是要等多久我说了算!”

 

“不行,这个应该我来决定。”易烊千玺见王俊凯松了口,壮着胆子给自己争取权利。

 

王俊凯眼神凌厉地瞪着易烊千玺,吓得易烊千玺又是一哆嗦。

“易烊千玺,我希望你看清楚,你没什么资本跟我讨价还价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心里难过,这是在逼他就范。

“一个月,就一个月,可以吗?”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,眼里露出了恳求的意味。


易烊千玺在向王俊凯服软。

 
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,不知怎么的就心软了。虽说自己也算不上什么善类,但是这么为难一个学生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丈夫之举。

 

“好,就一个月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差点儿喜极而泣。

 

“不过为了防止你不守约定,我要和你签一个协议。这两天我会让人拟好,到时候你需要过来签字。”

 

“我会遵守约定的!”

 

“遵没遵守是我说了算!”

 

王俊凯简直要被这个小东西气着了,怎么这么不听话!

 

“还有,为了防止你逃跑,从明天起,你搬来和我一起住!”

 

“什么?!王俊凯你这个混蛋!”

 

王俊凯这下真生气了,他大步跨到易烊千玺面前,揪着易烊千玺的领子把他拽到沙发一把扔下,欺身压着他:

“易烊千玺,我现在就可以办了你。别忘了你现在还欠着我什么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很惊恐,又感到很悲哀。他眨了眨眼,让自己回神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王先生。”

 

“这才乖。”

王俊凯顺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脸,意外的嫩滑。

 

放开了易烊千玺,王俊凯起身整理了一下西装,打了个响指。

房门应声而开。

 

“今天你先回家吧,明天放学会有车接你。”

王俊凯看了易烊千玺一眼,“别想着耍花招!”

 

易烊千玺瞥了眼王俊凯,起身走出房间。

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,轻笑了一声。

 

坐在回家的车上,易烊千玺预感到自己的生活,或许就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说你们还喜欢吗? 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38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钰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